葡京赌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7|回复: 0

国家队无冠兼无淘汰赛进球铁打的事实

[复制链接]

68

主题

69

帖子

26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65
发表于 2018-4-21 17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红军没你这种不要脸的球迷!太tm刺激了,尤文差一点点就成功了,阿莱格里完爆齐达内。只是昨夜尤文踢球太脏太狠了,最后裁判看不下去了,呵呵呵。然并卵没用,你改变得了比赛结果。米兰球迷都不喜欢老妇人。真要黑尤文,前面就可以。第三个进球冲撞门将,完全可以判犯规。
  回去看你的文字直播好吧,第一回合罚下迪巴拉有任何问题第二回合点球一点问题没有,选择性失明得治疗啊。虽然我是尤文死对头的球迷,但今天尤文的客场表现值得尊重,可惜最后的判罚有争议。昨天罗马争气,今年意甲球队在欧冠表现不错,赞一个。对不起,有裁判真的可以为所欲为。坐等明年,欧冠决赛,我罗对你梅吧。
  2018意甲奇迹,可惜尤文的奇迹毁于裁判的罪恶之哨!黄狗不要脸的程度闻所未闻。最后一个防守球员,背后推人,这有什么问题国米球迷。伯纳乌惨案诞生了,皇马后台干爹太硬了。因为从82年世界杯就成为阿迷的情结,我其实是一直挺梅西强于史罗的,但事实却又那么残酷,国家队无冠兼无淘汰赛进球铁打的事实,俱乐部队无乏硬仗的进球,也是摆在那里的,再说其他的都是无谓了,还是希望你不要过度什么都争,不要只顾一些迎头小利,学习当年肥罗,躺一季就生猛一个月夺世界杯那就一切好说。但你行吗。我们国米没有你这种不专业的球迷。
  曼联球迷觉得这点球有问题啊,尤文冤.。这是个本应该属于他们的奇迹。说的好像你他妈就是个洋狗子。就算你是养狗子,都不纯,比较杂。
  谁让你巴萨不懂事,花那么多钱干什么,直接买裁判,你懂的。这球不吹犯规点球那才有鬼了,失去位置,背后凌空踢倒人,还不是点球好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这个点球尤文自家的球迷都认了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自称不是尤文球迷的出来叫喊这不是点球呢。看来你没有买个球,跟你讲你也不懂。
  巴斯克斯人在小禁区,背身要住了位置。从慢镜头看他右脚已在离地抽射,这一脚起迎着球势大力沉且距离短,布冯能摸着球的机会无限小,这是一个事实上的高威胁单刀。这当口贝纳蒂亚从背后给人一个飞膝,连人带球一并扫倒。
  这都不给判点球,那判罚点球的标准何在仗着人多一起哄,还愣是把一铁案喷成悬案惨案了。布冯说我比窦娥还冤,能做的都做了,就是挡不住奥利弗的读秒点球绝杀,我冤呢。点球判罚百分百确定!没有拉莫斯,防不住曼朱基齐,卡瓦哈尔后背顶不动,人高马大。
  身高不够无法解围。若是拉莫斯肯定解围了,曼朱基齐就碰不到球。傻迷梅吹说那么多,我就问那么多年,煤球在欧冠淘汰赛进过布冯几球要么你们再不要脸一点,说助攻、说组织进攻对尤文的时候就组织进攻是吗。欧冠里的老鼠屎=皇马!英超裁判虽然偶尔眼瞎,但绝不是心黑的西班牙或者其他小国的裁判。像以前那么明目张胆偏袒巴萨,简直到令人发指的地步,这些年,皇马虽然在判罚上有有点占点小便宜,跟芭莎一轮又一轮惨案,简直是小儿科。点球没问题是霉吹们心态出了问题,巴萨出局皇马也应该倒霉,见不得别人比它好,这也是霉吹们的的通病。
  憋了一天不出来黑一下,真对不起霉吹这块金字招牌结果闻到了一地的酸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葡京赌场 ( 冀ICP备16013139号-1

GMT+8, 2018-5-25 01:28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葡京赌场 X3.2

© 2001-2013 葡京赌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